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 正文
【合作交流】会计学院一行到访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6-28    阅读:

6月24日,由会计学院院长陈真子带队,会计学院财管系主任张娟、副主任韩之璐、外联办负责人钟男、实验教学中心负责人卿芳雅一行五人赴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财务数字化教研活动。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南区总经理侯爱华、四川省区域总经理瞿刚、教学专家(副总级)陈自洪以及四川省区销售与运营经理马丽蓉列席了此次教研会。

教研活动现场

陈真子首先就到访人员进行了一一介绍,并介绍了学院在教学科研、专业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共同培育新财经人才。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区总经理瞿刚对于学院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新道公司目前校企合作的现状与成效。随后侯爱华总经理主要就目前申报的教育部1+X证书情况、DBE智能财务实践教学平台、新道区块链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平台等进行了介绍及演示。

最后,双方围绕1+X证书开课、财务大数据课程开设、区块链技术对财会专业的影响、教学软件的升级采购、联合课题申报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双方表示,今后将继续深化各方面的产学合作交流,实现协同育人,促进共同发展。

 

 

会计学院

2020年6月28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