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 正文
【学院要闻】】中联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到会计学院交流智能财税职业技能证书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2    阅读:

6月11日上午,中联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产教融合创新中心总监曹禹到会计学院就智能财税职业技能证书工作进行交流。会计学院执行院长陈真子、院长助理刘赟、外联部赵淑芬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说明: /Users/evelyn/Desktop/IMG_1643.JPGIMG_1643

座谈会现场

会上,陈真子对曹禹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此次会议的参会人员。

曹禹介绍了智能财税项目师资培训和考试的开展情况。2020年2月,会计学院教师分三期参加了“智能财税项目网络师资研修班”,共23名教师取得了培训证书。2020年智能财税职业技能初级证书考试分为三门,分别是《初级代理实务》、《初级外包服务》、《初级企业管家》,学生需在两年内完成相应考试并达到每门60分。受疫情影响,今年智能财税职业技能初级证书考试时间将做调整。智能财税职业技能证书与人社系统和教育部互认,并以实现书证融通为目标,通过发证实现学分置换。

刘赟介绍了学院智能财税职业技能初级证书考试培训班开展情况,2020年3月,经学院选拔的18名本科大二、大三学生完成了80个课时的线上培训。

陈真子强调,“1+X”证书项目的目标是打破传统学习课程,依托多元化的学习方式和平台,建设应用型专业,培养社会和行业需要的应用型人才。曹禹表示,中联集团有深厚的产业、行业背景,在资产评估、职业教育、税务、造价等处在同行业前列。中联教育致力于将特色课程体系、优质教育资源导入学院人才培养方案,通过专业共建,提升教师教学水平,提高学生培养质量。

随后校企双方就财税职业技能初级证书考试招生和报名计划进行了探讨。

此次洽谈不仅加强了校企之间的了解与交流,更对学院提升课程建设水平和“1+X”证书项目发展上起到了促进作用。

 

 

会计学院

2020年6月12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