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对外交流 >> 正文
【学院要闻】会计学院教师受邀进行适老化空间设计课程组系列讲座之“如何做调研”
发布时间:2023-04-07    阅读:

 

4月6日,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系《适老化空间设计》课程组邀请到了会计学院学生竞赛中心主任张晓华开展了一场名为“如何做调研”的主题讲座。本次讲座在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成都东区238教室开展,是适老化空间设计课程组系列讲座之一,作为“设计的先行课”有着很强的实践指导意义。讲座由环境设计系余啸主持,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专业老师及学生都参加了本次讲座。

说明: 企业微信截图_13de535b-e345-4b58-810c-57823292a2f6

宣传海报

说明: IMG_1258

说明: /private/var/folders/ww/plvfskms66lbdgchqmvgf2mr0000gn/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icturecompress_20230406185625/output_1.jpgoutput_1

讲座现场

张晓华通过不同案例的分享,深度讲解了调研的前期准备,调研的方式方法、调研的对象选择,调研的逻辑思维,调研的成果分析,以及调研的报告撰写。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说明: /private/var/folders/ww/plvfskms66lbdgchqmvgf2mr0000gn/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icturecompress_20230406185937/output_1.jpgoutput_1

师生合影

说明: /private/var/folders/ww/plvfskms66lbdgchqmvgf2mr0000gn/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icturecompress_20230406190540/output_1.jpgoutput_1

课程组教师合影

本次讲座是对设计类相关课程前期调研的深入指导,是学科间的深度交流,是艺术设计与会计的学科渗透与融合,也是学院教师开展跨学院、跨专业“新文科课程融合教学”的一次探索。

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系:余啸

摄影:余啸

初审:张晓华

复审:叶琴

终审:陈茜

2023年04月07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