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对外交流 >> 正文
【合作交流】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04-04    阅读:

4月4日上午,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何珣,市场营销系党支部书记景崇毅、工商管理系主任张培文等一行6人到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德阳校区会计学院考察交流。会计学院执行院长陈真子、会计系副主任左爱玲及审计系副主任付晨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现场

交流座谈伊始,陈真子代表学校对何珣一行来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的发展历史,三校区办学进行了简要介绍。陈真子表示,从2015年底至今,从人才培养方案的课程调整,到财务共享,财务机器人数据中心课程的搭建,再到教师的师资转型,会计学院对“新财经”人才培养进行了长期探索。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WXWork\1688857801234134\Cache\Image\2023-04\91e30e61-3137-403a-8b99-639e9feb7b3b.jpg

陈真子讲话

随后,何珣简要介绍了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基本情况,包括学院师资结构,人才培养计划和专业课程质量教学等。党委书记何珣对会计学院的“会计+”“新技术+”的先进教学理念进行了赞扬。

 

何珣讲话

座谈中,双方结合自身学院的情况针对就业问题,学生就业观念、学生毕业率把控,实训课过程评价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座谈结束后,陈真子陪同何珣一行人参观了财务共享实训中心、大数据智能风控实验室等。

 

 

参观实训室

此次交流活动为双方的新财经人才培养提供新的思路,均表示受益匪浅,为今后的长期交流与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计学院:蔡思琪

摄影:叶琴

初审:段玥

复审:叶琴

终审:陈茜

2023年4月4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