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对外交流 >> 正文
【学院要闻】会计学院教师赴重庆理工大学会计学院“RPA+AI”财务与审计机器人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进行考察访问
发布时间:2023-04-09    阅读:

4月7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会计学院院长陈真子、院长助理陈茜、RPA财务机器人负责人陈语宣一行三人赴重庆理工大学会计学院“RPA+AI”财务与审计机器人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进行考察访问,重庆理工大学会计学院副院长程平及重庆迪数享腾科技公司负责人姜亭杉全程陪同。此次活动是两校基于“互联网+会计”协同创新中心四川分中心成立后,在财务与审计领域合作的重要一环,旨在加强两院之间的学术交流,提升财务与审计教育的水平。

说明: d:\Documents\WXWork\1688852744864128\Cache\Image\2023-04\883e34a3-3db8-4516-beb7-1df6156a7fc4.jpg

重理工“RPA+AI”财务与审计机器人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首先,双方就“互联网+会计”协同创新中心四川分中心成立后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座谈。双方一致认为,加强两院在产学研的深度合作,有助于提高师生的与企业之间的联系,为财务领域的创新工作做出更好的贡献。

说明: d:\Documents\WXWork\1688852744864128\Cache\Image\2023-04\45667c67-2647-45ed-af09-21d10a1aeb19.jpg

座谈交流中

随后,程平一行陪同考察团参观了重理工会计学院“RPA+AI”财务与审计机器人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考察团对该中心所展示的RPA+AI技术在财务与审计领域的应用效果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并深入了解了这一先进技术在财务与审计领域的应用及相关教学方法。同时也认为,该中心的建设可以极大地帮助学生们更好地理解和掌握现代财务与审计技术。

重理工“RPA+AI”财务与审计机器人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参观访问

在考察结束后,双方就今后在“互联网+会计”协同创新中心四川分中心共同开展研究、教学、学生活动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达成共识。

会计学院RPA财务机器人工作坊:陈语宣

初审:段玥

复审:叶琴

终审:陈茜

2023年4月9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