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扬帆德阳】不能说的秘密——关爱星星孩子主题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4-04-11    阅读:

浩瀚星辰,每一颗星星都闪烁着其独特的光芒,正如在这个多彩世界中的孩子,都拥有自己的光芒和梦想。在这群孩子中,有一群特殊的存在,他们内心世界神秘而深邃,他们就是自闭症儿童。会计学院第二分团总支、学生会办公室于4月2日至4月4日开展了以“不能说的秘密”为主题的关爱自闭症儿童的活动,旨在通过有趣的活动,为自闭症儿童发声,呼吁更多人关注他们。

星星虽遥不可及,但它们的美丽是无可比拟的。本次活动提供了三种参与方式:首先,参赛者需围绕“什么是星星孩子”和“我们如何关爱来自星星的孩子”的主题撰写小短文,并配以小漫画,帮助同学们更深刻地了解到自闭症儿童;其次,参赛者可以撰写关于自闭症儿童的描述,并将想说的话放入储藏罐,以此呼吁大家用正确的方式关爱自闭症孩子;最后,参赛者可以携带自己的祝福语与鲜花到达指定地点,表达自己对星星孩子们的美好祝愿。

活动海报

本次活动可以让更多的人了解到自闭症儿童这一群体,参与者可以打开心扉,拥抱这个不完美的世界,感受到与众不同的情感交流。

 

会计学院第二分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刘娅楠

初审:杨 智

复审:姬倩倩

终审:夏 丹

2024年4月4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