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扬帆德阳】留守不孤单,陪伴绘温暖——会计学院第一分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举办公益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7    阅读:

儿童是祖国的花朵,而留守儿童更是需要人们呵护关怀的花朵。为了积极响应国家重视留守儿童发展的政策,加大对留守儿童的关注,2024年3月29日至4月9日会计学院第一分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举办了留守不孤单,陪伴绘温暖——公益主题活动。

在线上的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写好明信片交给志愿者,由志愿者将同学们制作的明信片和赠送的礼物分别寄送给孩子们,为他们提供了物质上的帮助,同时也给他们带去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在线下的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组队为孩子们DIY帆布包,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又提高了同学们的创新能力和动手能力,还给孩子们送去了温暖。

同学们手写的明信片

同学们DIY帆布包

留守儿童是社会的弱势群体,让留守儿童安全有保、心理有依、发展有托、亲情有护,切实增强他们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需要全社会共同努力。这次活动唤起了更多人对留守儿童的关注,齐心协力,为这些孩子们创造一个更加温暖、和谐的成长环境。

 

会计学院第一分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蒲文龙

摄影:徐思蕾

初审:宋俊谊

复审:张韵秋

终审:夏 丹

2024年4月9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