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扬帆德阳】“品读圣贤书,自寻颜如玉”——会计学院团总支社团管理服务分中心戏剧社开展与戏剧类书籍合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5    阅读:

戏剧是中国文明古老历史上极富创造性地发展起来的一种传统文化艺术形式。为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戏剧文化,阅读戏剧类书籍。2023年5月22日至5月25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会计学院团总支社团服务管理分中心戏剧社举办戏剧类书籍合影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更好地传承中华文化和激发文化自信,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升文化自信的指示。 同学们通过与戏剧类图书的接触不仅加深更多人对戏剧的了解,还有效推动戏剧文化的传承和发展。

学生与戏剧类书籍的合影

学生与戏剧类书籍的合影

本次活动将艺术文化与我校“崇文尚武、敏思践行”的校训结合,加强了同学们对戏剧文化的了解,激发同学们了解戏剧文化的兴趣,能够更好的塑造我校的戏剧文化氛围。

会计学院团总支社团管理服务分中心戏剧社:诸丽叶

摄影:陈俊羽

初审:王雪玲

复审:李金玲

终审:魏侵

2023年5月25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