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扬帆德阳】“第四届外语节外文配音大赛”——会计学院团总支社团管理服务分中心英语社开展第四届外语节外文配音大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2    阅读:

语言学家一致认为模仿语音语调是学好地道语言的有效方法,而影视配音兼趣味性,学术性于一体,能激发语言学习者的兴趣。2023年5月17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会计学院团总支社团管理服务分中心英语社在德阳校区报告厅c203开展第四届外语节外文配音大赛活动,由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严飞雷为活动做开场致辞。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可以在模仿别人的发音过程中逐渐熟悉英语的发音,并逐渐掌握发音技巧。此外,在配音的过程中,同学们还需要通过训练耳朵来辨别语言的音频信息,在强化听力技能的同时,也能更好地理解英语口语的表达方式;在练习过程中,同学们需要不断尝试各种不同的语音和语调,以寻找最佳的表达方式。

说明: 图示, 示意图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ver1

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严飞雷为活动做开场致辞

《冰雪奇缘》小组进行配音

同台竞技,各展风采,配音不仅仅是配音,也是一门艺术。开展此次活动,参赛人员在台上勇敢的表达自我,抒发情绪,讲述影片背后的故事,其生动形象的表现不仅传播着语言文化魅力,也增加了对外文的学习兴趣,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愿大家继续保持对英语的热爱,用声音讲述故事、讲述自己,在提升自我的道路上永不停息。

会计学院团总支社团管理服务分中心英语社:王钰琪

摄影:莫哲凯 李艳玲

初审:王雪玲

复审:李金玲

终审:魏侵

2023年5月22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