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扬帆德阳】“指尖食光,粘住美好” ——会计学院团总支社团管理服务分中心食之道美食社开展粘土美食手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6    阅读: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积极推进素质教育,营造浓厚的文化艺术氛围,提高学生的艺术修养、审美情趣。2023年5月24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会计学院团总支社团管理服务分中心食之道美食社在教学楼D-505开展粘土美食手工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培养同学们认识美、发现美、创造美的能力,在娱乐中体会到美食带来的快乐,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为热爱美食与艺术的学生提供展现自我价值的平台。

活动作品

作品照片

手工的意义在于用自己的双手体验创造的乐趣。开展此次活动,让同学们看到一块块粘土在自己手中成型,那种成就感是无法用言语来形容的,而手工与美食的结合,在休闲中体会美食的乐趣,获得不一样的感受。希望同学们在之后的校园生活中能够不断展示自我,提高创作能力,丰富自己的校园文化生活。

会计学院团总支社团管理服务分中心食之道美食社:许洁

摄影:蔡孟珊

初审:王雪玲

复审:李金玲

终审:魏侵

2023年5月26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