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扬帆德阳】“坚持不懈,‘词’之以恒”——四六级单词打卡系列活动第四期
发布时间:2022-11-25    阅读:

 

学习永无止境,同学们上了大学后拥有大量的休闲时间,也仍需合理规划自己的学习计划,制定学习目标。英语四六级临近之际,同学们都在为此而努力备考,为了让同学们调整好心态,积极学习,做好复习的准备,11月18日至25日,德阳校区会计学院第三分团总支、学生会学术部举办了“坚持不懈,‘词’之以恒”——四六级单词打卡系列活动第四期。

说明: 42200135-刘雪燕.(1)_proc

活动图片

此次活动由部门干事进行前期准备,旨在通过线上学习软件打卡的娱乐性形式,活跃学习氛围,让同学们绷紧的神经得到些许放松,调动其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使同学们能够以最好的状态迎战英语四六级。活动规定所有参与的同学打卡天数必须大于等于五天,且一周新增的单词量合计必须多于200个。同学们下载百词斩后按照制定的计划合理地规划时间,进行单词的复习,为了达成四六级的目标而拼搏奋斗!

付出不一定就有回报,但在为了自己的目标而努力的姿态一定会成为同学们最美好的回忆,即使失败了,也将收获颇丰,英语四六级不过是大学的一场考试,同学们未来还要面对众多人生的测验,而孜孜不倦的学习态度将是同学们最宝贵的财富!

会计学院第三分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陈宏骁

摄影:陈宏骁

初审:朱 聪

复审:张韵秋

终审:陈佳勤

2022年11月25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