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扬帆德阳】“肆意生长玫瑰雨,凌风恶止满园香”——会计学院第一分团总支学生会科技实践部组织开展抵制校园霸凌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2    阅读:

鲜花向阳盛开,青年向上生长。为加强校园安全管理,抵制校园霸凌,弘扬校园正能量,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2022年11月14日至11月21日会计学院第一分团总支、学生会科技实践部开展了“肆意生长玫瑰雨,凌风恶止满园香”抵制校园霸凌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三个形式,形式一为参与者拍摄抵制校园霸凌的视频,通过拍摄视频展现校园霸凌所带来的惨痛后果;形式二为参与者手绘抵制校园霸凌的海报,呼吁同学们勇敢对校园霸凌说不;形式三为参与者演唱抵制校园霸凌歌曲,用心去感受歌曲传达出的正能量,共同抵制校园霸凌。

说明: 黄婧伊42101639

抵制校园霸凌海报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意识到校园霸凌的危害性,增强了安全意识并提升自我保护能力,提高了抵制校园霸凌的法治素养,同时树立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从而共同建设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会计学院第一分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阿的阿英

摄影:黄婧伊

初审:宋俊谊

复审:李金玲

终审:严研秋

2022年11月22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