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扬帆德阳】“逐梦二十载,游园庆华诞”——会计学院社团管理服务分中心举办德阳校区社团游园会
发布时间:2022-12-11    阅读:

 

欢声笑语绽放社团活力激情,集体参与追逐校园美好梦想。为弘扬我校“崇文尚武,敏思践行”的校训,共忆20周年荣光,展现社团风采和魅力。12月11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德阳校区社团管理服务分中心特此在德阳校区四号楼楼下至停车场举办德阳校区社团游园会。

此次活动面向会计学院及艺术学院全体师生开展,25个社团分批次设置游园打卡点,共25个小游戏,为同学们带来沉浸式游玩体验。在现场可以看到,思想政治类、学术科技类、创新创业类、文化体育类、志愿公益类、自律互助类等类别社团异彩纷呈。

说明: 8C3826069CE37526D091FF716B61E421

绘墨阁开展“以画寄语迎校庆,银杏挥毫展风采”活动

说明: 1670740718168

百灵茶艺社开展的“一袭茶韵,花香四溢”—茶包DIY活动

说明: 1670739847653_edit_1397999118943973

戏剧社绒花编制游戏

在游园会现场,一簇簇绒花热情拥抱寒风。通过同学们手工制作一支绒花即可获得游戏打卡。以传承优秀非遗文化为出发点,戏剧社希望以手工的方式让更多的同学关注非遗绒花,“绒花是抚慰,也是交流,它能传递温暖和坚强”。

说明: IMG_20221211_133259_edit_1396717597876460

多元手工社开展的“缤纷嘉年华,玩转DIY”活动

说明: 1670740833092

新创人才发展协会开展的“庆二十年华诞,携新创之远航”活动

寒冬之际,寄“星”行赴远航,写“明”灯暖心房。新创人才发展协会以明信片给予他人祝福的方式,以游园会为纽带传递校园温暖,让冬月满载温暖祝福。

说明: 4G4PO}%8U`3S)TAVX6$43AR

梦飞职业规划与创业指导协会开展的“庆二十风华,锐意谱新篇”活动

说明: 1670739872140

食之道美食社开展的“人间珍馐庆周年”活动

本次社团游园会弘扬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彰显出会计学院的风采、增进师生情谊,不断丰富我校的人文气息,同时各学生社团充分展现了自己的青春风采,同全体师生以饱满的热情庆祝母校二十周年生日快乐。

随着日暮西沉,华灯初上,游园会也逐渐落下了帷幕,但是社团游戏带来的欢声笑语不会散。无社团,不青春,校园生活是青春最美的风景,青春不褪色,社团梦不散。

会计学院德阳校区社团管理服务分中心:郑洋 陈静

摄影:李文璐、唐杰、曾子菁

初审:王雪玲

复审:魏侵

终审:严飞雷

2022年12月1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