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扬帆德阳】道阻且长,行则将至——会计学院第二党支部学生党建办公室召开十一月全体例会
发布时间:2022-11-22    阅读:

 

坚守初心,不负勇往,为更好地推进党建各部门的工作,11月22日中午,会计学院第二党支部学生党建办公室在F302召开十一月全体例会,本次会议由会计学院第二党支部学生党建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书记处鞠雪主持本次例会。

全体成员奏唱国歌

会议之初,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接下来,各部门按照宣新部、纪检部、办公室、组织部的顺序依次汇报十一月已完成的工作、正在进行的工作及即将开展的工作。在工作汇报过程中,各部门负责人总结了过去工作中部分干事工作效率及质量不高、缺乏细心的问题,并对此提出了部门成员间要团结互助、多询问、多积累,干事要有自觉性,处理工作应更加仔细等一系列整改措施。接着,书记处付彬芮进行总结,表示各干事要适宜地娱乐放松,积极地参加活动,同时,要不断端正工作态度,勿坐而论道,要去实施改进措施,并要看到其作用。最后,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宣新部汇报中

初心是指引人前进的明灯,是克服困难点燃意志的星火。本次例会顺利召开,不仅提醒了各干事在日后工作中要严格要求自己,还激发了各干事的工作积极性。相信各干事在今后工作中,会坚守二支部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初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会计学院第二党支部:秦园红

摄影:廖佳玉

初审:吴尚帅薇

复审:孙丽娟

终审:叶春平

2022年11月22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