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扬帆德阳】珍爱生命,防灾减灾——学院开展“防灾减灾知识宣传”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1    阅读:

今年5月12日是中国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学校防灾减灾工作向更高水平发展,5月5日德阳校区各班宣传委员在班会时间开展了“防灾减灾知识宣传”主题宣讲。

此次主题宣讲主要围绕防震减灾、防泥石流安全逃生、防汛安全逃生、疫情防控、防空防暴五个方面展开。宣传委员通过PPT深入宣传防灾减灾法律法规知识、应急常识和应急避险技能,大力营造防灾减灾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各班宣传委员班级宣讲

此次主题班会宣讲的开展,推进了防灾减灾知识教育,进一步加强了师生防灾减灾意识,让师生们真正掌握了一些在地震中迅速逃生、自救、互救的方法,提高了师生对处理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安全意识,营造了安全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会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向唯一

责编:夏丹

2021年5月6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