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扬帆德阳】“感君琼露恩,绵薄以相报”——赠物献情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5-11    阅读:

劳动创造文明,劳动开创幸福,劳动成就梦想。2021年4月22日至4月29日德阳校区会计学院第四分团总支、学生会勤工生活部特此举办“感君琼露恩,绵薄以相报”——赠物献情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崇尚劳动,尊重劳动,弘扬劳动精神,增强社会责任感,关心关爱身边的劳动者,让诚实劳动、勤勉工作的敬业精神传播下去。

此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首先,4月19日完成前期准备工作,4月20日活动正式开始;紧接着,4月22日至4月25日进行作品收集,并挑选出优秀作品;随后,4月26日公布合格名单;最后,4月27日将优秀作品作为礼物赠送给校园后勤的劳动者们并进行合影。

优秀作品

劳动者与礼物合影

人生因劳动而进步,因劳动而精彩。世界正因为有了劳动者的存在,才会变得如此美好。劳动者们默默地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他们敬业、他们无私奉献、他们用平凡的举动,改变着每个人的生活。“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向所有劳动者问候,向所有劳动者致敬。

会计学院第四分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吴静宜

责编:刘洋

图片来源:第四分团总支、学生会勤工生活部

2021年4月29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