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启航成都】看红色电影,忆峥嵘岁月——纪念五四运动之党史学习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0    阅读: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五四运动102周年,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9周年。为弘扬五四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28日下午,会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成都校区)在成都西区1号楼503教室开展了观看红色影片《建国大业》的纪念五四运动之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全体师生观看《建国大业》

影片讲述了从抗日战争结束到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前夕发生的一系列故事。尽管建国路上危难重重,但共产主义坚定信念,中华人民万众一心,砥砺前行,取得了令世界刮目相看的伟大成就,新中国成立了,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影片结束后,同学们积极分享观影心得,一致认为当今社会的和平与发展是革命烈士用鲜血换来的,广大青年要学党史、感党恩、强信念、跟党走,要时刻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断努力。

分享观影心得

重温入团誓言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五四”的火炬,唤起了民族的觉醒,会计学院成都校区全体辅导员和同学们一起宣誓重温入团誓言,牢记团员初心。弘扬红色精神,做好红色精神的传承者。

会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成都校区): 赵绪燕

责编:姬倩倩

2021年4月28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