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财务会计研究所】天府珠算俱乐部成立
发布时间:2014-04-25    阅读:

 

 

经过几周的招新,2014年4月24日中午11:45在105教室举行了“天府珠算俱乐部”的成立会,所有的同学都以饱满的热情来参与了本次会议,展示了天府学子积极向上的风采。

我们的主办方是我们学院的财务会计研究所,在财务会计研究所老师们的支持下,负责老师吴珊老师指导我们大家积极讨论了我们俱乐部“该怎样去学习珠算”,“学习珠算我们要达到一个什么效果”以及“我们俱乐部以后的活动类型”等问题。珠算俱乐部的成立,是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专业学习兴趣,增强专业知识,给会计学习提供了新的平台,让我们在会计领域中熟练地去掌握一门技能,虽然我们现在很少用使用珠算,但作为会计,我们也应该去掌握它,而且现在珠算已经纳入了我国的非物质文化中去了,作为祖国年轻的一代,我们有责任和义务将之好好地传承下去。

“天府珠算俱乐部”是一个学习会计的实践平台,希望大家互相交流,共同进步,重温算盘绝技,把我们的非物质文化传承下去!

1.jpg

2.jpg     3.jpg

财务会计所

2014年4月25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