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财务会计研究所】第三届天府杯会计知识技能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4-06-09    阅读:

 

 

为了丰富在校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习兴趣,增强专业知识学习能力,引导广大学生群关注社会,拓展知识面,充实和激励自我,增强团队的合作精神,

由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财会研究所与“天府青年会计协会”联合策划的“第三届财会知识技能大赛”于6月3日晚七点在138教室成功举办。

莅临此次比赛的嘉宾老师有院长助理张之明老师,陈真子老师,黄健老师,罗雅兰老师,王宇煌老师。比赛共分为初赛和决赛两场,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十支队伍赢得进入决赛的机会。比赛由主持人宣读比赛宗旨拉开帷幕,紧接着十支队伍依次上台介绍自己的队伍及比赛口号。在抽签决定比赛顺序以及核对参赛队伍身份后参赛队伍入场,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期间,参赛同学的精彩表现为他们赢得了热烈掌声与一致好评。在五支队伍比赛过后,由“珠算俱乐部”的同学们插播“点钞”和“珠算”表演,进行成果展示,同学们娴熟的手法使得在场观众发出阵阵惊叹,在场观众也跃跃欲试,争相上台体验了一把点钞和珠算的乐趣。短暂精彩的中场休息过后,又进入到紧张的比赛环节,又是一轮激烈的角逐,终于决出了本次比赛的前三名,最后陈真子老师为获胜队伍颁发了奖状并进行了总结性发言。此次技能大赛的举办,充分展示了同学们各自的特色与魅力,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那些被精心定格的画面,深刻体现了大学生的朝气与热情。

此次活动在掌声中圆满结束了,通过这次活动我们看到了选手们的认真与实力,锻炼了选手们的能力也让我们学习到了更多财会知识。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