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启航成都】2022年会计学院毕业生就业派遣工作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2-05-12    阅读:

为落实会计学院毕业档案派遣工作,2022年5月11日下午15时,就业指导中心在成都西区一号楼503教室组织开展了关于2022年会计学院毕业生就业派遣工作业务培训,会计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培训, 会议由就业指导中心王梅主持。

会议现场

在培训过程中,王梅从毕业生档案派遣方案的制定、毕业生报到证、毕业档案交寄以及就业核查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针对毕业生前阶段就业信息录入、证明材料上传、报到证及档案邮寄信息填写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纠错,并指出了修改方法。

就业指导中心王梅在给毕业班老师进行生源地的解读

培训结束后进行了一对一的现场答疑,通过此次培训,提升了会计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对毕业生就业派遣工作的重视,同时通过全流程的疏理及演示,进一步提高了参训人员的业务水平,能更好的推进会计学院毕业生就业派遣工作的顺利进行。

文编:卢江 何燕

摄影:韦斯如

责编:林琳 宋雪娇

2022年5月1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