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培训项目 >> 正文
【培训项目】我院智能财税职业技能初级证书考试培训班开课
发布时间:2020-03-12    阅读:

在“大、智、云、物、移”技术驱动和产业4.0变革时代背景下,传统财税会计工作已向大数据为核心的现代化财税会计转型。以智能财税为典型特征、以大数据为核心资产的现代财税会计业态需要一大批具备核心业务能力的财经人才,以服务企业价值创造和产业升级。

培训班线上授课

为了适应社会需求,帮助考生顺利取得证书,会计学院免费开设了2020年智能财税职业技能初级证书考试培训班。近期,培训班正式开始线上授课,此次培训班共计103名学生报名,通过报名学生成绩排名以及公示,18名学生通过了此次筛选。在线上课堂里,同学们积极与老师互动交流,学习氛围浓烈。

学生和老师互动

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是教育部“1+X”证书制度实施以来的首个财会类职业证书,也是传统财税会计工作向以大数据为核心的财税会计工作转型的重要标志性证书 ,分为初、中、高三级。学院28名教师分三期参加了“智能财税项目网络师资研修班”,为后续培训班的举办奠定了坚实基础。

培训班线上授课


会计学院

2020年3月1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