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培训项目 >> 正文
【学院要闻】会计学院初会培训班顺利开展线上线下教学
发布时间:2020-06-09    阅读:

为给同学们提供高质量的初会培训服务,6月1日,由会计学院院长助理刘赟主持,初会培训班教师、班主任参加的专题研讨会如期召开,会议就返校后的教学活动开展、线上线下教学内容衔接、后期教学安排等进行了讨论。

随着学生陆续返校,之前的线上学习也转为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学习方式。6月6日是学员返校后培训班第一次上课。学院根据成德绵三个校区学员的不同特点,分别安排了纯线上、线上线下相结合两种不同的教学方式,以最大程度地保证培训质量。

从上课的情况来看,课程中老师们给学员仔细梳理了考试的重难点,同时分享了答题技巧,课堂纪律良好。从学员的反馈看,无论是线下上课还是线上听课,学员们都情绪饱满,专心认真,除了认真聆听老师的讲解外,还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在课后积极提问,认真复习。

成都东区线上线下授课(一)

成都东区线上线下授课(二)

绵阳校区线上授课

德阳校区线上授课

相信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学员们在备考初会的道路上奋勇向前,为最后顺利过关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计学院

2020年6月8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