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培训项目 >> 正文
2020年初级会计师考试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9-12-17    阅读:

自取消从业资格证考试以来,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成为了会计专业学生报考最多的一项职称考试。为帮助考生顺利取得初级会计职称证书,会计学院举办了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培训班。12月14日下午14点,会计学院德阳校区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培训班开班仪式在F201举行,会计学院院长助理刘赟老师、天府学院校企合作项目导师陈秀军出席开班仪式并发言。开班仪式由德阳校区初会培训班班主任阮秋玲主持。

刘赟老师发言

刘赟老师首先祝贺培训班的顺利开班,接着从未来就业方向入手为同学们分析了考取一项职业技能证书对于同学而言的重要性,她表示初级会计职称只是作为一个会计人员入职最基本的敲门砖,如果能在校期间通过系统学习考取初级会计职称证书,不仅能体现专业知识的扎实程度,也能从侧面反映同学持之以恒的优秀品质。同时,刘老师也向同学们提出了要求,要明确自己的目标,严格要求自己,要吃得了苦,耐得住寂寞,经得住诱惑,坚持学习,争取顺利通过初会考试。

陈秀君老师发言

天府学院校企合作企业导师陈秀军老师也进行了发言。陈老师首先从题型、题量等方面入手,结合往年通过率,为同学们分析了初会考试的难易程度,鼓励同学们一鼓作气顺利通过考试。接着陈老师为同学们的学习提供了相关建议,提醒同学们通过多听、多练、多总结,拿出备战高考时的决心和毅力,一次性通过会计从业路上的第一个证书考试。

经过开班仪式,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极大地收到鼓舞,大家表示,一定会在未来的几个月时间里,积极备考,不忘初心!会计学院初会培训班仍在报名中,截止日期到12月31日。

 

 

会计学院

2019年12月15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