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启航成都】强化责任意识,践行担当精神——会计学院第四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员、积极分子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2-06-08    阅读:

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为扩充党建人才队伍,使毕业年级党建工作得到平稳过渡,同时帮助同志们强化责任担当意识。2022年6月8日下午,会计学院第四党支部在德阳校区分别组织召开了毕业班党员见面会、积极分子见面会,会计学院(成都校区)负责人林琳、会计学院第四党支部组织委员梁慧分别主持本次会议。

林琳介绍毕业班党员要求

会议伊始,主持人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本次见面会的主要内容。随后,主持人从对毕业班党员的要求以及对积极分子的要求出发带领同志们一同回望了入党动机、入党历程以及自身所肩负的担当使命。作为党员与积极分子要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在学习、生活、工作中都起一个好的带头作用,特别是在关键时期能够挺身而出,担当作为。会议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会不断铸牢自己的理想信念,积极参与到支部的党建工作之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好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梁慧介绍毕业班积极分子要求

树立信仰,贵在践行。此次党员见面会与积极分子见面会的顺利开展,让每一位党员与积极分子真切地认识到了自己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在面临毕业与就业的关键时期,每位同志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到勇挑重担、迎难而上!

会计学院第四党支部:彭薇薇 王红烨

摄影:张烨佳

审核:林琳、李欢、梁慧

2022年6月8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