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启航成都】凝心聚力,扬帆奋进——会计学院召开成德两校区各支部辅导员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2-06-08    阅读:

交流介绍现况,计划部署未来。为总结讨论目前支部所存在的问题,确保各项工作平稳过渡,促进后续支部交接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加强各校区间的沟通交流。6月8日下午,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会计学院六个党支部分别进行辅导员见面交流会,会计学院全体辅导员参与其中。

负责人介绍会议流程

会议伊始,各支部负责人分别向同志们简明扼要的介绍了会议的流程。随后,同志们分别就下学期毕业班带班情况、工作交接的重点事项以及学生基本情况等与德阳校区辅导员进行了沟通交流。会后,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之后的工作中,会增强自身使命感,充分明确岗位职责,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后续交接工作打好基础,让交接工作能够稳步推进。

同志们进行沟通交流

步履不停,奋斗不止。此次见面交流会的顺利召开,让同志们明确了自身岗位的职责以及未来的重点工作任务,同时也促进了各校区间的沟通与协调,强化了同志们的责任与担当。未来,同志们将以更加坚定的决心与信心投入到工作中,在新征程上履行好立德树人的使命任务。

会计学院第四、五、六党支部:张春梅、王红烨

摄影:王廷佳

审核:林琳、李欢、梁慧

2022年6月8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