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启航成都】弘扬时代精神,传承红色薪火——会计学院第六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员、积极分子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2-06-09    阅读:

凝心聚力同发展,齐心协力共前行。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思想引领作用,稳步推进毕业班党建工作顺利开展,同时加强各校区间的沟通交流。2022年6月8日下午,会计学院第六党支部在德阳校区组织召开了毕业班党员见面会、积极分子见面会,会计学院第六党支部书记姬倩倩、组织委员陶叶灵分别主持本次会议。

主持人介绍会议内容

会议伊始,主持人简明扼要的向同志们介绍了本次见面会的内容,并鼓励同志们以蓬勃的朝气加入到党建办公室,为党建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学生党员谯佳倩分别就自己入党初心、担任学生干部期间的经历与收获等与同志们进行了交流分享,并针对同志们提出的问题进行深入解答。会后,同志们纷纷表示会不断践行使命担当,明确党员和积极分子的责任与要求,积极参与到支部党建工作中,以昂扬斗志展现当代青年踔厉奋发的精神风貌。

谯佳倩与同志们进行交流分享

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此次党员见面会与积极分子见面会的顺利开展,帮助同志们树立了正确的入党动机,同时也引导同志们明确了自身责任与担当,积极参与到党建工作中。未来,同志们将不负期望做有时代担当的新青年,赓续奋斗基因,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会计学院第六党支部:张春梅王红烨

摄影:谯佳倩

审核:林琳李欢梁慧

2022年6月9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