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启航成都】紧随党建步伐,勇于担当责任——会计学院第五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员、积极分子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2-06-08    阅读:

贡献自身力量,推进组织建设。为帮助同志们重温入党初心,提高思想觉悟,鼓励同志们积极参与支部的党建工作之中,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会计学院第五党支部于6月8日下午分别在德阳校区F203和F204教室开展毕业班党员见面会和积极分子见面会。会计学院第五党支部书记李欢主持党员见面会,会计学院第五党支部组织委员苟小清主持积极分子见面会。

李欢讲解毕业班党员要求

会议开始,主持人对毕业年级学生组织基本情况进行介绍。随后,主持人带领同志们共同学习了第五党支部的纪律条例以及奖励机制,同时还鼓励同志们积极参与其中,为党组织建设贡献出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会议结束后,在座的党员和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一定遵守组织内部的规章制度,积极主动投身于支部工作之中,为身边的老师同学服务。

苟小清讲解毕业班积极分子要求

提高思想觉悟,树立正确思想。此次党员见面会与积极分子见面会的顺利开展,让同志们意识到了自己的责任所在,要勇于担当使命,时刻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主动地投身于党建工作中,坚定自己最初的入党信念,在党组织中发光发热!

会计学院第五党支部:刘懿瑛、王红烨

摄影:王廷佳

审核:林琳、李欢、梁慧

2022年6月8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