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启航成都】浓浓粽叶香,暖暖端午情——会计学院第五党支部开展六月学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7    阅读:

弘扬伟大民族精神,传承优秀中华美德。为进一步培养同志们的爱国之心,增强对民族文化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在端午来临之际,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会计学院第五党支部于6月3日至6月5日在线上举办以“知史爱党,浓情端午”为主题的视频征集活动,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其中。

李皎娇同志讲解端午节的由来

此次视频征集活动以分享端午文化或朗诵端午主题诗歌的形式开展。活动前期,同志们主动学习了解有关端午节的由来和习俗,体会屈原的民族大义,领悟到了久远年代古人们的爱国之情。活动过程中,同志们通过铿锵有力的语言表达着对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热爱以及高度的民族自豪感。活动结束后同志们表示,爱国不能只体现于表面,更要用实际行动表达出自己的热爱,要努力学习党史,传承先辈百折不挠和无私无畏的伟大精神。

龚宇静同志发表自己对端午节的看法

传承优秀文化,紧跟时代步伐。通过此次端午视频征集活动,让同志们增强了文化自信,铸牢了热爱祖国、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未来,同志们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更应该将爱国落实到行动中,认真学习党史,延续民族精神!

会计学院第五党支部:刘懿瑛、王红烨

摄影:刘懿瑛

审核:林琳、李欢、梁慧

2022年6月5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