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会计学院党总支】众志成城凝聚力,党员齐心促发展——会计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10    阅读:

为加强支部建设,培养优秀党员,增强支部凝聚力。6月10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会计学院第一党支部于德阳校区B101教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会计学院第一党支部学生党建办公室秘书长高茹悦主持,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严飞雷、第一党支部副书记王玲及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支部党员大会正式开始

会议伊始,主持人向全体参会人员说明支部党员大会的主题和会议议程,并宣布支部党员到会情况,确保此次会议顺利召开。首先,由沈玲等25位同志逐一汇报个人在考察期内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及对党的认识;其次,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和本人意见,与会党员充分发表自己的意见,王玲同志向大会汇报同志们的政审情况和群众意见。最后,拥有表决权党员采取无记名方式进行投票表决。经表决,大会决定吸收沈玲等25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会议尾声,王玲对沈玲等25位同志提出意见和要求,严飞雷带领同志们进行入党宣誓。

发展对象何仁杰汇报个人情况

发展对象张慕晨汇报个人情况

全体师生党员进行入党宣誓

初心照亮前行路,使命成就新作为。本次大会为支部增添了新的活力,进一步加强了基层党组织队伍建设。同志们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将会在学习、生活、工作中脚踏实地,真心诚意为师生服务,永葆热爱党的赤诚情怀,把内心深处的爱党热情转化为砥砺奋进的自觉行动,切实扛起责任担当,不辜负组织的辛勤培养和殷切期望。

会计学院第一党支部:李奕薇

摄影:金士杰、曾文静

审核:李金玲

2022年6月10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