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启航成都】“学四史、担初心、明使命”——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09    阅读:

为加强高校“四史”教育,增强思想政治工作能力、做好立德树人工作,厚植爱国情怀,会计学院第一党支部于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1月3日组织开展了“学四史、担初心、明使命”为主题的系列活动,会计学院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均参与其中。

本次主题活动共分为三个板块,分别为教师政治理论学习、主题观影活动、线上线下知识竞答活动。首先一支部开展了教师政治理论学习,会计学院第一党支部副书记林琳表明,要加强高校“四史”教育,增强思想政治工作能力、做好立德树人工作,并且围绕主题向大家介绍了“四史”的知识。接着一支部开展了主题观影活动,播放关于建立新中国等党史纪录片。通过对“党史”的学习,党员同志们更加了解中国共产党走过的路,体会中国共产党的艰难历程。最后大家参加主题知识竞答活动,活动氛围浓厚,展现出党员同志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undefined

教师政治理论学习

undefined

支部党员观看纪录片

undefined

支部党员参加线下知识竞答活动

通过本次“学四史、担初心、明使命”主题活动的开展,各同志将坚守初心和完成使命的决心贯彻于实际行动中去。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参加这三个活动,不仅回顾了新中国成立史,也进一步深化了党员对党章和相关党内法规的理解,有效地激励党员筑牢初心、知行合一,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计学院第一党支部:谢欣然苏佩佩

责编:林琳

2021年1月3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