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启航成都】“学习先进事迹,争当党员先锋”——第一党支部开展先进事迹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09    阅读:

为隆重纪念建党100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更好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会计学院第一党支部于2021年1月3日在线上举行了以“学习先进事迹,争当党员先锋”为主题的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同志的活动,会计学院第一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学生预备党员均参与此次活动。

此活动分为事迹精神讲解、事迹观影、党员同志学习心得体会三种形式。党员同志了解了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深刻领会到优秀共产党员在自己工作生活中奉献自身、一心为人民的精神。学生党员积极分享心得体会,表达了他们的满腔的热情,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发挥自己的党员先锋作用,增强自我的责任意识,展现青年风貌。

线上主题活动

介绍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

对主题活动进行总结

本次活动的召开,不仅有利于激励学生党员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同时也增强党员的意识,激发工作的热情。作为时代发展的新青年,不仅要掌握新时代的发展前景,也要多了解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学习他们的精神,增强自身先锋模范作用,丰富精神食粮,才能在国家发展中增添自己的力量。

会计学院第一党支部:晏馨

责编:林琳

2021年1月4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