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启航成都】第一党支部学习贯彻省委第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及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09    阅读:

为深入学习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会计学院第一党支部于2020年1月5日举行了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宣讲活动。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均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首先由教师党员组织开展学习全会精神,然后带领支部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进行学习。教师党员会议上,会计学院第一党支部副书记林琳强调教师党员要结合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对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进行认真谋划,对标具体内容,细化措施,逐条逐句找准切入点,全面梳理出具体的贯彻意见,为学校全面发展贡献力量。学生党员代表从“总结十三五时期四川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十四五时期及二零三五远景目标”、“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发展”三个方面开展宣讲。此次活动呼吁各位党员同志要迈步新征程、肩负新使命,全省上下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真抓实干,开脱创新。

undefined

教师党员政治理论学习

undefined

线上宣讲会

大家表示,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是持续学深、悟透、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务实行动,体现了一张蓝图绘到底的发展思想,大家要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用实际工作成果来检验抓落实的成效,确保省委全会精神在我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立德树人精神再上新台阶不懈奋斗。

会计学院第一党支部:苏佩佩陈利名

责编:林琳

2021年1月5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