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会计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2019年党员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9-11-26    阅读:

11月22日中午,中共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会计学院第一党支部在东区131教室召开了2019年党员民主评议会,会议由会计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洋同志主持,党总支书记陈真子、党总支副书记冯梦然、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BC5C83DC70BD04246447B696F42DE647.jpg

全体党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王洋同志首先对党支部工作进行汇报,她总结了2019年度下半年党支部工作的开展情况,肯定了支部全体党员所作的努力。同时也指出了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随后,她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支部党员也依次以《党章》《准则》为标准,联系自身实际,进行对照检查,肯定成绩,找准问题,对自己做出正确的评价。紧接着,本着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党内同志也进行了互评,全体党员在开展完批评与自我批评后,更加明确了自己今后的努力目标。

会议最后,王洋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她指出此次大会取得了很好的成效,相信通过此次党员民主评议会,全体党员同志定会在今后的工作中改正不足,力争上游,走在前列,为会计学院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共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会计第一党支部:杨丝洁

责编:王洋

2019年11月25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