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第二党支部开展党组织生活会——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11-27    阅读:

为充分体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检验学生们的学习效果,会计学院第二党支部于11月20日晚在2306教室开展了党组织生活会。会计学院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均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党组织生活会主要分为唱国际歌,党小组分享,热点讨论和副书记讲话四个环节。第一环节:与会人员齐唱国际歌,党组织生活会在澎拜激昂的国际歌中拉开了序幕。第二环节:党小组分享。各小组利用PPT,朗诵,唱歌等形式来展示学习成果。展示过程中讲到的“守岛英雄王继才、中国机长刘传健”等光荣事迹,体现了中国人无私、无畏、甘于奉献的精神。第三环节:热点讨论。通过观看实时影片——《世界上最大的生日庆典》,增强了同学们爱国热情的同时,坚定了同学们毫不动摇跟党走的决心。第四环节:副书记讲话。会计学院第二党支部副书记赖美言对前面各个小组的分享进行总结,呼吁同学们顺应时代的潮流,保持初心,不断前行。

党小组分享

通过本次党组织生活会,同学们不仅从各小组分享中感受到了作为一名优秀共产党人的初心以及对岗位的坚守,同时从纪录片中感受到了中国的飞速发展和强大。

 

会计学院第二党支部:温雅童

责编:严研秋

2019年11月20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