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部门动态】怀揣教育梦想,汲取奋进力量——财务管理系召开六月系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30    阅读:

伴着期末的脚步,2022年6月29日下午,会计学院财务管理系六月工作例会如期举行。本次会议由系主任常莹主持,内容包括防疫知识学习、职工教育法学习和本学期工作总结。系部全体教师参与了此次会议。

常莹率先带领大家学习了解了最新防控疫情要求,并在新冠疫情防控下对老师们假期外出做出了明确的指示,做到“个人防护、避免聚集”。从这一最新文件出发,常莹再次强调了“一日三检”等日常健康检测要求,提醒老师们出行前要提前了解要前往地区的疫情变化,主动遵守当地防控要求,积极配合遵守规定并做好自我健康管理。

职工教育法学习

接下来,常莹继续带领大家从章节结构、主要条文及其内涵三个角度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常莹将我校的办学理念与职业教育的实施原则和体制相结合,以生动的事例介绍了修订案中“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办学模式;“面向市场、促进就业”的办学导向;“面向实践、强化能力”的教学要求等在我系教育教学工作中的展现,并要求大家继续坚持贯彻天府学院的人才培养目标和方案。

会议现场

议程最后,常莹对本学期系部的各项工作做出了简短的总结。常莹肯定了大家的辛苦付出,也希望老师们不忘育人初心、坚持立德树人思想。此外,常莹还鼓励全体教师再接再厉,积极参与校级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希望老师们能够珍惜机遇、用好平台、积极进取,快速成长为情怀深厚、师德高尚、业务精湛、成绩斐然的优秀青年教师。

财务管理系全体教师将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指示,无惧挑战,砥砺奋进,争取在未来工作中取得更加优异成绩。

会计学院财务管理系:史天玥

摄影:史天玥

审核:陈茜、段玥

2022年6月30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