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部门动态】凝心聚力,继续前行--会计学院审计系召开六月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06-30    阅读:

学期将尽,立足现在,展望未来,为了使教学工作有计划,有步骤的开展,会计学院审计系于2022年6月29日召开6月工作例会。本次会议由审计系系主任李慧主持,会计学院审计系全体教师参与。

会计学院审计系6月工作例会

会议由三部分组成,第一部分是教师着装与仪容,李慧讲到,规范着装和仪容仪表是校园文化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党员应带头遵守执行,以身作则,营造校园文明氛围。

会议现场

随后,全体审计系教师开展“新修订职业教育法”专题讨论分享会。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审计系全体教师要全面落实法律的新规定、新制度,对照法律要求,及时修订与之不一致的法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保证构建以新法为核心的职业教育法律制度体系,为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提供坚实的法律保证。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营造人人努力成才、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社会氛围。

专题讨论会现场照片

最后,李慧总结到,回首即将过去的学期,审计系全体老师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学期将尽,审计系全体老师要做好个人总结工作、期末教学工作,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会计学院审计系:景子芮

摄影:岳姗姗

审核:李慧、段玥

2022年6月29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