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要闻】会计学院开展“学党史,走基层,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0    阅读: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班子成员带头到工作一线、到群众中开展调查研究,掌握师生群众的所思所盼,真正把基层的困难事、揪心事摸透,找准症结,努力为群众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结合《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内容要求,2021年4月14日下午,会计学院在德阳校区C201召开了“学党史,走基层,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活动。本次调研活动由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严飞雷主持,学院领导集体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调研活动。

严飞雷首先介绍了“学党史,走基层,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的背景,并指出,学院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为重要抓手和落脚点,制定了相应的工作方案;同时,每位党员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动力,用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察民情访民意是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第一步,今天以向学院全体中干调研拉开整个主题活动的序幕。

主题活动现场

接下来,向每位中干发放了《会计学院“学党史,走基层,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表》每位中干结合分管工作,认真填写。严飞雷表示,学院制定并完善长效机制,明确阶段目标,持续关注并推动解决落实。

最后,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执行院长陈真子做总结发言,她鼓励大家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实“三全育人”,推进“五育并举”,写好立德树人大文章。

会计学院:段玥

责编:刘赟

2021年4月16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