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要闻】学院召开全体中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0    阅读:

2021年4月14日下午,会计学院在德阳校区C201教室召开了中干例会。本次会议由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执行院长陈真子主持,学院全体中干参会。会议主要围绕毕业班的现状问题、招生宣传、以及教学研讨等工作开展。

全体中干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林琳和朱丹宇围绕“毕业实习、论文指导、就业技能强化课”等毕业班的问题开展讨论,并给低年级辅导员工作和教学工作提出建议:一、就业全员化:从校长、书记直接抓到辅导员、专业教师一起抓的模式;二、就业全程化:对大一的学生要初步确定职业目标;大二、大三的学生选择、强化职业目标和逐步满足职业目标实现的条件;大四的学生更需要提供职业需求信息和就业服务。

林琳围绕毕业班问题发言

接着,陈真子对即将开始的招生宣传工作做出了两点要求:一、推出优势专业课程:随着信息技术的进步,伴随着大数据、智能化、移动互联网、云计算时代的到来,特别是财务机器人的上线应用,人工智能为标志的智慧财务成为财务发展方向。学院要紧跟时代的需要调整人才培养方案和实现一流专业课程的设置。二、丰富宣传片的内容:一部高质量的学院宣传片对于学院的招生来讲起着很大的推动作用。

陈真子讲话

会议最后,在陈真子的组织下,全体中干对教学和专业方向班的设定进行了讨论。此次会议加强了老师们之间的学习与交流,同时加快了会计学院2021年工作计划目标的实现,为本学年的教学和管理工作奠定了基础。

会计学院:段玥

责编:刘赟

2021年4月16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