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要闻】学院进行师德师风大学习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0    阅读:

2021年4月14日下午,会计学院在德阳校区C201教室组织了关于师德师风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本次会议由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执行院长陈真子主持,学校副校长孟虹以及会计学院全体中干教师参会。

全体中干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在孟虹的带领下,全体中干教师进行了师德师风大学习大讨论。孟虹强调,大家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目标,坚持教书与育人相统一,努力培养成师德高尚、专业素质化高的高校教师。

孟虹带领大家进行师德师风大学习大讨论

随后,陈真子补充到,作为高校教师,教书重要,育人更重要。老师要承担育人的任务,要以崇高的品质修养去潜心育人,要时刻注重自我的言行举止,以身作则,言行一致,让学生在老师潜移默化的影响下发生改变。

通过师德师风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引导全院教职工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当好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会计学院:段玥

责编:刘赟

2021年4月16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