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要闻】会计学院召开2020 年年终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28    阅读:

会计学院于2020年12月19日上午9:00召开了2020 年年终工作总结大会,学院全体专职教师、辅导员、行政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做好本年度工作总结,更好地提炼成果、查找不足,为明年的工作计划提出思路。

会上,各支部、系、职能部门负责人全面汇报了2020年以来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以及对2021年的工作展望。四个支部的书记、副书记分别就各支部的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及辅导员团队建设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总结。会计系、财管系、审计系发言老师分别就本系团队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并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改进措施。各职能部门主任对本部门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并指出了本年工作的不足和问题,提出了2021年的工作计划。

电话会议截图

会议最后,院长陈真子对全体老师为学院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指出本年度各部门的工作饱满,成绩显著。陈真子还提到在疫情带来的变化之下,教育也必须要有所改变,要以新的教育模式来培养当今和未来社会和经济所需要的学生。新财经人才培养的目标符合教育部提出的推进高等教育发展的“四新”建设,推动新文科建设的“三融合”。同时,陈真子希望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要以更高的站位,更全局的视野来思考和部署,真正做到“三全育人”。全体老师要按照“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树立责任意识,加强自身学习,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共创辉煌。

此次会议增进了学工、教学各部门间的沟通和了解,明确了未来的工作方向和目标,为2021年的教学和管理工作奠定了基础。

会计学院:王珉玥

责编:刘赟 段玥

2020年12月20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