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部门动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认证评估中心一月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09    阅读:

2021年1月4日,认证评估中心组织召开了2021年1月的工作会议。此次会议由主任陈茜、副主任熊雪琴主持召开,全体教师参与了本次会议。回首2020,积淀在我们心中的既有跋涉的艰辛,也有拼搏的豪情,更有成功的喜悦。

会议图片

会上,陈茜就2020年会计学院CPC考试给大家做了重要指示。此次CPC考试是学院首次开始对本科学生开展国际商科CPC考试。通过CPC考试评估学生学习成果,从而对人才培养目标实施进行评价,持续改进会计学院教学质量水平。本次考试采用单人无纸化线上考试的方式,统一使用由ACBSP中国办公室提供的链接(电脑端)进行答题,考试科目共计五科,场次共计25场,参考人数共计2250人。由于涉及科目多、场次多、人数多,为了避免考试时出现纰漏,老师们要与各自负责的班级及时地进行沟通反馈。

对于课程评价量规的问题,陈茜在会议上指出,为促进课程评价标准化、科学化,进一步推进我校课程建设工作,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我们要继续推进课程评价量规的建设。本科的每门课程几乎都需要进行认证,都需要进行课程目标梳理、目标达成等建设。认证评估中心,应在寒假期间完成“课程目标梳理”工作,并且多组织培训交流,给全院老师做一些课程量规方面的讲座,促进课程建设。

随后,会议强调了转设评估支撑材料整理事宜。按照学校转设工作方案的安排,结合学校第三轮转设支撑材料检查情况,认证评估中心积极开展转设评估支撑材料的整理事宜,预计在2021年3月1日前完成转设评估支撑材料初稿的整理工作。

新的一年,认证评估中心将围绕学院“新财经”建设目标,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会计学院认证评估中心:田晋阳

责编:刘赟 段玥

2020年1月5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