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部门动态】细节出精品,执行定成败——审计系召开教学质量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12-10    阅读:

2020年12月1日,会计学院审计系为进一步落实教学质量提升工作,召开了教学质量研讨会,会议由彭颖老师主持,审计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就11月以来的教学情况进行了总结评价,指出了教学资料检查中出现的问题并对接下来的期末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开始,审计系主任曹楠老师根据教学助理、教学督导反馈,恳谈会情况反馈对11月以来的教学情况进行了总结,审计系自11月以来日常教学工作开展顺利,教学反馈良好,老师们能根据教学的实际情况和学生的掌握情况调整教学进度,同时,曹老师还强调老师们要针对不同层次的学生实施不同的教学方法,带动所有学生共同学习。接着,常莹老师指出了在教学资料检查的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此外常老师还强调,期末资料提交的注意事项,严抓细节,避免返工。

会议最后,审计系主任曹楠老师指出,教学质量的提升不但要有正确的方法,还要抓好细节,落实到位,要用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对待每一项工作。

 

会计学院审计系:王丽君

责编:刘赟 段玥

2020年12月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