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要闻】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会计学院学子获得第三届全国本科院校税收风险管控案例大赛西部赛区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0-12-16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 号)精神,进一步提升高等学校财税相关专业学生素质,培养和挖掘经济社会发展所需的创新型和应用型人才,为税收改革及税收队伍建设培养后备人才。近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主办的第三届全国本科院校税收风险管控案例大赛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共吸引全国182所高校队伍参赛,天府学院学生:沈丹、何清丽、贾红艳,在胡静、王晓两位老师的指导下参加了此次比赛,取得西部赛区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获奖证书

本次比赛基于大数据、互联网+构建的税收风险管理体系所带来的理念与实践变化,加强了校企间的交流,促进了税收风险管理研究的进展及风险管理体系的构建与完善,实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训,培养提升了学生的财税业务处理能力、综合素养和团队协作创新精神,树立财税风险管控理念。同时,这也是高校之间的一场友谊赛,相互切磋、互相学习、互相提升。

会计学院学生竞赛项目中心:胡静

责编:刘赟 段玥

2020年12月1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