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会计职业生涯规划之(二)
发布时间:2014-04-25    阅读:

为了使我院同学在大学四年中能够对自己的专业有更明确的认识,能对自己的未来有更清晰的目标,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会计协会有幸邀请到会计研究所中级财务会计主讲师辛亦维老师,于422日晚上7302102教室成功举办《会计职业生涯规划》系列讲座的第二场——会计及相关专业学习方法。

离讲座开始还有十几分钟,教室里就已经坐满了同学,到讲座正式开始的时候,教室里已经座无虚席,晚到的同学只能加凳子听讲座,不过即使是这样,并没有影响到大家获取知识的积极性。

讲座在1930正式开始。辛亦维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会计专业以及大家需要为今后的职业生涯应该做出哪些努力。老师的讲授方式亲近有趣,大家在听的过程中时时发出欢快的笑声,这种方式让同学们在欢快的氛围中得到了自己需要的知识。在之后的讲解中,老师也对大家讲述了一些关于会计的学习方法以及相关的CPAACCA及其他证书的考取。老师对大家提出了期望,并鼓励大家可以多去尝试,多考取一些对自己的未来工作有作用的证书。最后,老师对大家的学习方式提出了许多建议和意见,希望大家可以以更好的状态去面对大学四年的会计学习,为以后的会计职业生涯打下稳固的基础。

同学们在老师讲述的全程都听得很投入,在讲座临近结尾的时候,老师给大家留出了时间提问。同学们踊跃的提出了自己的疑问,老师也都耐心得一一予以解答。

辛亦维老师幽默亲切的讲解方式深深地感染了同学们,讲座在大家满意的呼声持续的掌声中结束。这一次的讲座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的不仅仅是对会计专业和对会计知识的思考,我们更希望的是同学们可以在这一次的讲座中收获一种积极向上的心态,对自己的未来负责,做一个对未来有规划的人。这样我们才可以不负四年的光阴。

会计协会志在为全院同学带来更多会计专业资讯和培训。让我们相约下一期精彩的讲座!

绵阳校区会计协会

(撰稿人:张楚佳

照片:岳贵林)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