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致敬会计讲座
发布时间:2014-05-29    阅读:

初夏来袭,伴着夏风,西财天府迎来了财会研究所系列讲座之会计从业资格考试与职业道德规范,在521,利安达会计事务所的方总为大家带来有关会计的知识。

从业资格考试是会计职业生涯的敲门砖;职业道德规范对于会计从业人员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缺乏职业道德,不仅难于找到好的容身之所,甚者更有可能受到法律的制裁。

本次讲座本着帮助同学们更多地了解和知道会计从业资格考试与职业道德规范知识的原则,希望参加讲座的同学们能更加清楚会计,能了解未来的路到底该怎么走。在老师的讲解下,增强了我们对会计从业和职业道德的相关知识的了,对我们以后从业有着重要的指导和引领作用。

此次讲座的顺利举行为大一、大二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促进了我们对会计的了解;同时也增进了我们的对未来从业会计的要求有了了解,展示了天府少年积极向上,热爱学习,展望未来的热血激情。在这激情燃烧的岁月里,在这弥足珍贵的年华里,我们用演讲会计谱写一首壮丽的诗歌!会计演讲,大家已苦盼良久,一颗颗年轻的心在讲座中释放,未来的梦想在老师演讲中绘画出一幅幅亮丽色彩。重在参与,拼搏不懈,终能成功!

讲座已经告一段落了,我们天府少年坚持不懈的毅力和卓尔不群的能力有增无减,这仅仅是个开始,让我们带着梦想、带着希望、带着激情,携手并肩,点燃属于自己的青春时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