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育教学 >> 正文
【部门动态】规范教学资料,深化教学思想——会计系开展教学思想专题学习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26    阅读:

5月17日,会计学院会计系在德阳校区C204召开教学思想专题学习第二次会议,会计系主任周慧灵主持了本次会议,陈语宣老师主讲,会计系全体专职教师参会。

会议伊始,周慧灵对近期系部教学资料的整理与提交情况予以了肯定,并指出,教学资料是教师教学思想的体现和表达,它可以反映教师的教学理念、教育观念、教学方法等方面。因此,教师应该注重教学资料的准备和使用,不断更新教学思想,提高自身的教学水平。

会议现场

接下来,陈语宣针对教学资料在收集整理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补充说明。第一,根据学院教学资料收集整理相关规定,重补修也是需要完成教学资料的提交工作;第二,EQ平台导出的大纲与教案需要进行进一步的核对,避免资料内容不完整;第三,课程组检查记录表分为期初、期中与期末,资料提交时需要注意目前所需阶段,填制对应表格;第四,资料提交与审核的及时性与准确性需要各位老师予以适当关注,提高系部整体工作效率。

陈语宣讲解

会议最后,周慧灵再次强调,教学思想是教学活动中最为核心的部分。它不仅包括教师的教育观念、教学理念和教学方式,还涉及到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等方面。因此,教学思想的正确性和高效性对于教学工作的质量和效果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会计学院会计系:曾帅

摄影:周鑫宇

初审:周慧灵

复审:叶琴

终审:陈茜

2023年5月26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