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教育教学 >> 正文
【学院要闻】“行业转型之道——解密行业ESG报告”——会计学院低碳会计工作坊专业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3-05-23    阅读:

5月23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会计学院低碳会计工作坊在德阳校区C403教室举办了“行业转型之道——解密行业ESG报告”的主题讲座。讲座由低碳会计学生俱乐部任科悦同学主持,主讲教师为低碳会计工作坊李晓洁,参加讲座的有会计学院低碳工作坊负责人王玮,低碳会计学生俱乐部负责人李秋静,低碳会计工作坊教师周才钧、胡恒一,以及低碳会计学生俱乐部的学生和低碳学习爱好者们。

讲座知识分享

讲座通过什么是ESG、为什么要了解ESG以及我们的机会三个部分给师生们普及了ESG的基础知识、ESG的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随着讲座内容的深入,师生们对于ESG理念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对企业ESG信息披露和企业ESG转型发展过程中存在的职业机会也有了具体的认识。

讲座活动现场

本次讲座有助于进一步培养会计学院学生的低碳环保的职业素养,普及学生碳中和财经类的专业知识,开阔学生专业视野,了解国家对于企业践行生物多样化的信息披露要求,以及助力国家“双碳”目标实现。

低碳会计工作坊:李晓洁

摄影:王玮

初审:王玮

复审:叶琴

终审:陈茜

2023年5月23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