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育教学 >> 正文
【部门动态】以研促教——财务管理系召开五月系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17    阅读:

5月17日,会计学院财务管理系在德阳校区C205开展五月工作会议。会议由系主任常莹主持,主要内容为ACBSP国际认证工作交流。系部全体教师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上,教师周巧首先对ACBSP认证体系作了简要介绍,从领导力、战略计划、学生与利益相关方、学习成果评价、关注教职工、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绩效指标和评估七个角度讲解了认证考核的方向。随后,周巧回顾了认证开展以来的工作进程,并对2022-2023学年专职教师相关认证工作进行简要梳理,对期末认证资料的填写细节做了提醒。

ACBSP国际认证工作交流

会议最后,常莹针对此次系部例会提出了指导总结:今年是认证报告年,希望各位老师予以高度重视,各课程组负责人也要继续把课程目标和人培目标进行精细匹配,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地图。

此次例会聚焦ACBSP认证工作细节,系部全体教师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探索和实践课程优化方向,提高学科核心素养。

会计学院财务管理系:史天玥

摄影:史天玥

初审:常莹

复审:叶琴

终审:陈茜

2023年5月17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