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育教学 >> 正文
【部门动态】教赛促能力,匠心展风采——会计学院财务管理系成功举办2023年教学能力大赛初赛
发布时间:2023-04-27    阅读: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师教学能力,营造教研氛围,努力锻造一支教学理念先进、教学设计优良、教学能力强的专业教师队伍。4月10日-27日,财务管理系举办了2023年教学能力大赛初赛。系主任常莹在赛前进行充分动员,系部全体老师积极准备和参加,在响应学校号召的同时,这也是一次锻炼、增进自身教学能力的绝佳机会。经过评委会成员和参赛教师的共同努力,本次教学大赛初赛已圆满落幕。

本次初赛评委由教学经验丰富的常莹、施琴、潘学会三位老师担任。初赛阶段主要涉及两个环节,分别是教学资料评选和现场听课。在教学资料评选环节,参赛教师精心准备各项教学资料,参赛热情高涨。在现场听课环节,根据商议和安排,评委老师们主要观摩了系部九位老师的课程,老师们均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展示。通过以上两个环节的综合评审,最终推选出韩之璐、柏青、史天玥三位老师代表财务管理系参加学院复赛。

undefined


初赛现场照片

本次教学大赛初赛的成功举办离不开系部全体教师的积极参与和评委老师的辛勤付出。同时,本次教学大赛初赛也达到了预期目标,充分发挥比赛的示范带动作用,树立了老师们学习的典型,启发促进了老师们改进教学方式,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引导教师钻研教学理念,创新方法,提升专业素养能力。最后,预祝参与复赛的老师能够精益求精,再接再厉,在下一轮比赛中再创佳绩!

会计学院财务管理系:杨梦仪

摄影:杨梦仪

初审:常莹

复审:叶琴

终审:陈茜

2023年4月27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