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教育 >> 师生风采 >> 正文
努力攀登,矢志奋斗——会计学院ACCA方向学子喜获国内外高校硕士研究生录取资格(二)
发布时间:2022-06-21    阅读:

奋斗出佳绩,在成长的路上,多一度奋斗,多一度精彩。人生需要攀登,更需要不断的奋斗,努力攀登,矢志奋斗,可以为我们的人生增添绚丽色彩。2022年,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会计学院ACCA方向的多名同学喜获国内外高校硕士研究生录取资格。

近年来,海内外研究生名校的申请量日趋增多,世界各大知名院校也相应提高了研究生申请门槛与录取标准。在如此激烈的竞争环境下,我校会计学ACCA方向同学依旧获得了喜人的成绩,这离不开同学们在求学路上的刻苦努力,星夜赶考,前途似海,来日方长。以下是部分研究生录取展示:

姓名:贺荃 录取院校:香港浸会大学

简介:2022届本科会计ACCA国际方向班毕业生,期间多次获得校级甲等奖学金,并荣获“四川省普通高校2022届优秀毕业生”,在校期间先后担任班级学习委员、班长,毕业后进入香港浸会大学继续深造。

姓名:余溢奇 录取院校:昆士兰大学

简介:2022届本科会计ACCA国际方向班毕业生,本科期间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毕业后进入昆士兰大学继续深造。

姓名:姚懿庭 录取院校:香港岭南大学

简介:2022届本科会计ACCA国际方向班毕业生,大学期间连续两年获得校级丙等奖学金,毕业后进入香港岭南大学进一步深造。

奋斗是成就自我的道路,更是通向成功的钥匙。精诚所至,金石为开,努力攀登,矢志奋斗会让我们的青春之花绽放得更加绚烂,让我们的人生之路不留遗憾。最后,我们也期望会计学院的ACCA学子不畏艰难,继续奋斗,再创新的辉煌!

会计学院国际教育中心:刘桂江

摄影:刘桂江

审核:陈茜、段玥

2022年6月16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